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安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5:41

为纪念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下午,东安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座谈会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宣读了县政府表彰决定,对在我县护理一线工作中做出优秀贡献的39名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为获奖者颁奖。

座谈会上,县“抗疫优秀护理奖”代表黎良维、李周莉,“优秀护理管理奖”代表朱冬君、“三十年护理奉献奖”代表蒋小娥等分别作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护理工作心得与感悟。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祝春给全县护理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努力成为行业技术尖子和服务能手。四是希望弘扬护士美德,用“善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做好护理工作。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直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护理工作的领导、获得表彰的39名护理工作者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