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东安县九龙时代小区被世纪联华超市仓库卸货噪音严重扰民!
收文单位: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8-12-26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

       关于东安县九龙时代小区内(三栋)开发商租赁给世纪联华超市做为仓库使用!仓库卸货噪音已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世纪联华超市仓库每天晚上凌晨3点至5点开始卸货,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使小区居民无法安居!小区居住达几百户家庭,仓库设小区三栋—四栋居民区正中央,卸货噪音在小区周围四周环绕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小区居民多次投诉无效,也同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反映!最终不了了之!目前、小区噪音问题越来越严重!小区居民愤怒四起!东安需要发展,我们希望东安要健康的发展!东安作为德文化之乡,可这样的不和谐不文明行为请务必制止!恳请县委领导为了百姓的安居乐业建设一个和谐的家园!为百姓出面解决噪音扰民问题。九龙时代同时被评为党建小区,希望发挥我党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使命!小区百姓感激不尽!拜托!

回复单位: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02-28
答复内容: 已对(九龙时代店)世纪联华超市下达限时整改通知书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