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教师资格证证书发放问题咨询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07-25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咨询一下,关于东安县2022年教师资格证书何时发放以及发放地址在哪里?教资认定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认定结果与证书发放公告,导致参加完认定后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接下来如何领取证书,在今年的《东安县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第三点:教师资格认定程序第3小点:证书颁发。里面明确写着“我县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认定结论,申请人请查阅认定机构网站发布的通知,及时查询认定结果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现在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目前在东安政府网、东安教育局官网均未看到领取相关公告,通过站内搜索“教资领取”发现没有任何一条公示,也就是说多年来关于教资领取从未发布过相关领取公告,这无疑给参加了认定的人员一个疑虑,因不知道时间地点而错过领取时间。时间地点的不确定性也给在外工作的东安人带来很大不便,最后只好在这里咨询一下关于2022东安教资领取时间与地点是何时何地,我们好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与时间回东安领取。最后祝家乡越来越好,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2-07-26
内容: 尊敬的周先生: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悉,我局已经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开展了教师资格证证书认定工作,因大家情况各有不同,具体情况你可以电话联系13789223168,届时我局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回复。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