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街道排水不畅严重威胁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
收文单位: 东安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1-08-28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井头圩镇井源大道交通便利,卫生干净,来往车辆繁多。可是,靠近海龙市场一侧的住房后建筑垃圾从未清理,瓦砾碎石堆砌起一米多高,将本就不完善的排水沟堵得是水泄不通。一旦暴雨降临,水势上涨凶猛,附近的住户将面临难以估量的生命危险和财产损失,相信这是党和政府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看到的。 我东安县一向以作为全国卫生城市为荣,将做好城市的卫生工作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基本任务。临近的街坊邻居都相信:在如今党的领导建设下,第一时间为人民着想,修好排水设施为人民造福,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 望答复,不胜感激。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疾控中心 办理时间: 2021-09-01
内容: 双绿码可以安全出行,不受限制,视目的地防疫政策为准。 东安县疾控中心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