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咨询符合东安县招商引资企业内管理人员子女入学事宜
收文单位: 东安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1-07-23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您好! 我和我的家人户口都在东安县大江口乡,现已统一划入东安县白牙市镇大江源村。我家的二孩今年9月份将进入小学阶段,我想把小孩报读东安县白牙市一小,一来我家离一小比较近,再者我的大孩子也在一小读书,但因房产所地今年不在一小招生区域内(我的房产在龙溪花园3期与一小招生区域只隔了一条同心路),所以可能招不进白牙市镇一小。但是我妻子供职的企业属于东安县招商引资的企业,按东安县政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规定(可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上搜索到该政策),企业管理人员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可享受任选一所县属学校就读的待遇,我妻子是其企业里的管理人员,(我妻子的企业与东安县政府签定的招商引资合同里也明确说明了此项优惠政策)所以我们应该可以享受这个待遇。 再者现在政府号召小学阶段就近入学,我家到白牙市一小路程比到可能分到的明德学校要近三分之一。 现在我的困惑是我妻子的企业里没有专人对接政府部门协调这个事情,而我们也不懂该去怎样走这个流程,找政府哪个部门和负责人去沟通,该提供什么资料? 因此只有在政府网求助,希望领导同志百忙之中给予指示,以便使事情顺利办成。 万分感谢!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1-07-30
内容: 尊敬的唐先生(女士):你好!你咨询的情况我们已收悉,因你的情况较为复杂,建议你拨打电话17774691698进行咨询,届时我局工作人员将会进行电话回复。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