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2021年春季小学教师资格证认证咨询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5-20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咨询2021年春季小学教师资格证认证的几个问题: 1、经“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电子信息校验通过的纸质材料(学历证明、国考合格证明、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资料)现场确认的时候还需要再携带提交吗? 2、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是填写东安县教育局吗? 3、体检报告是有没有指定医院,还是只要是县级以上的医院就行。 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1-05-25
内容: 尊敬的唐先生:你好!你咨询的情况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系统验证通过的不需要提供各类证件和复印件,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是东安县教育局,体检为东安县中医院。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