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贫困户补助
收文单位: 东安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1-02-08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我想询问一下听很多人说贫困户是有补助的,但是我家也是贫困户却从来没有,同一个县里难道还分了地域的吗?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人社局 办理时间: 2021-02-20
内容: 我单位已电话跟当事人沟通,并向当事人解答了疑问。
相关附件: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扶贫办 办理时间: 2021-02-20
内容: 1、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对唐亚兰所反映问题进行了交办,并组织花桥镇扶贫站工作人员对所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2、因本人不在家,调查工作人员以打电话方式进行了沟通,对住房,医疗,教育,就业等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再次宣传和政策解释。3、告知该户家庭成员享受了以下相关扶贫政策:4、本人对所享受的扶贫政策表示认可与了解。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