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东安县外回家居家观察14天的政策合理性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3-29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防疫办领导: 东安县作为低风险地区,防止外地输入工作很重要。但是要求所有除东安县外回家人自我在家隔离14天,这个政策是否具有时效性?第一,这个和国家健康码互认政策是违背的;第二,白牙市政府表示因为上级有要求,实际上是否在家没有人管理,这说明这个政策在基层只是形式主义 因此希望取消这个政策,或者严格执行,否则只是形式主义,本本主义,不是实事求是,违背我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回文单位: 东安县-紫水社区 办理时间: 2020-04-03
内容: 紫水社区已电话联系邓先生,向其宣讲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邓先生表示理解,下一步,社区将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严肃认真对待。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