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举报信
收文单位: 东安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2-24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父母官,你好,今天我要向你举报南桥镇曾凼村村委书记曾宪余同志和其儿子曾玖林,在任期间作为一村之长纵容包庇其儿子(曾玖林)在我村霸占土地违规违建开设沙场。村民群众多次向有关部门反应该情况均未能得到处理。请领导尽快给予解决。
回文单位: 东安县-南桥镇综治办 办理时间: 2020-03-05
内容: 南桥镇政府在接到12345?热线投诉后,立即成立热线投诉领导小组。已于2020年3月1日对热线反映莲花村曾宪余(村支书)儿子曾玖林沙场占用土地一事,进行了勘察和调查了解。被占用的土地是余2009年12月签定了租令合同10年余2020年12到期,现沙场占用土地已超出承包期3个月。 如莲花村不在给沙场占用的土地租与曾玖林,我们江通知曾玖林3日内给机械搬离。
相关附件: dff219a1bf5dc39298c8a8bd6c60cd5.jpg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