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281 分类:  
发文机关: 紫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紫溪市镇党政办值班与接访制度
文号 :    
紫溪市镇党政办值班与接访制度
  • 2019-03-08 09:03
  • 来源: 紫溪市镇
  • 作者:
  • 【字体:   

1、党政办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正班时间由专职值班秘书值班,副班、夜班、双休日由党政办工作人员轮流值班,节假日由党政办提交方案报党政班子会议研究决定。

2、党政办值班人员必须履行下列职责:⑴上午、下午提前半小时到岗,保持办公室整洁;⑵及时上传下达,作好值班记录,在接到上级通知后,首先报告党政办主任,在主任指示后,报书记或在家主持工作的领导;⑶热情做好公务接待;⑷遇到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准确地向主要领导汇报;⑸做好交接班移交;⑹值夜班同志要搞好卫生,锁好大门,晚上十点前,关好路灯。

3、党政办值班人员不准非本镇干部职工用值班电话机打电话;不能将无关人员带到办公室;不能让办公室公物和报刊被人随便带走。

4、党政办值班人员遇特殊情况不能到岗的,可自行调换,实在不能到岗的必须事先报告党政办主任,由党政办主任安排,严禁空岗。

5、党政办值班人员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做好疏导、劝阻、解释工作,对不能解决的重大来访问题应记录在案,并及时呈报分管领导。

6、星期一至星期日的分组轮流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晚上坚持住镇值班,不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带班领导负责督查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并且要组织值班人员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及重大问题的处置工作。

中共紫溪市镇委员会

紫溪市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