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12
名称: 东安县推出21项“跨省联办”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文号 :    
东安县推出21项“跨省联办”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 2020-10-12 09:36
  • 来源: 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
  • 【字体:   

      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东安县和浙江省玉环市建立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关系,首批推出教育、医疗、养老等21项“跨省联办”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日前,首例“跨省联办”事项成功办理,拉开了东安县跨省联办“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的新模式。


      “政务服务中心的‘跨省联办’,真是好做法,点赞。”东安籍在浙江省玉环市务工人员唐海辉说。9月17日,唐海辉在玉环市政务服务中心跨省联办窗口办理“新生儿入户”和“新生儿参保” 申请,通过网上沟通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跨省联办”窗口工作人员视频审核原件后,迅速将电子版资料传送给窗口工作人员,提交资料、签字整个办理过程不超过10分钟,9月24日唐海辉就收到了由东安县政务中心“跨省联办”窗口寄出的新生儿户口及参保信息。


     东安县“跨省联办”业务目前正在逐步推进,将进一步打破省内外地域限制,“进一扇门,办两省事”,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发展,解决东安籍人员在省外的办事难点和痛点,让办事“群众跑”转化为“快递跑”、“数据跑”,让办事群众在省外办事和县内办事一样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