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190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22
名称: 大喇叭“村村响”把“创区”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文号 :    
大喇叭“村村响”把“创区”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 2020-10-22 10:06
  • 来源: 东安县文旅广体局
  • 【字体:   

东安:大喇叭村村响“创区”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为切实做好“创区”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创区”、人人参与“创区”的浓厚氛围,日前,东安县利用“村村响”,大力开展“创区”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发挥好“村村响”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巩固和强化基层文化宣传阵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将“创区”知识传遍千家万户,将“创区”意识深入到每名个村民心中。

                

“村村响”作为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具体手段之一,农村应急广播建设也是对农村公共文化信息传播的传输通道的拓展。它的存在,可发挥传达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巩固和强化基层文化宣传阵地等诸多作用。

农村广播“村村响”以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创区”应知应会知识,使“创区”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茶余饭后时刻关注的热门话题,为“创区”宣传注入了一股新鲜动力,丰富了农村群众的“创区”知识,真正形成了“教育一人,带动一家,辐射全村”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