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166 分类:  
发文机关: 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文日期: 2019-04-22
名称: 东安县文化馆喜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文号 :    
东安县文化馆喜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 2019-04-22 10:32
  • 来源: 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 【字体:   

(通讯员 易海林)日前,东安县文化馆被共青团湖南省委授予2016--2017年度“湖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东安县文化馆迄今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也是全省文体广新系统中唯一一个荣获此殊荣的单位。

 

东安县文化馆始建于1950年,是一个集培训、演出、办公、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有在岗工作人员10人,是一支具有较高文化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的青年团队,2017年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6年以来,东安县文化馆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以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青年工作运作模式,不断规范“青年文明号”创建制度,丰富“青年文明号”活动载体,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内涵,开展了送文化下乡、免费艺术培训、少儿音乐舞蹈大赛、“欢乐潇湘”和非遗传承等一系列群文活动,培养了一支“能作为、肯作为、会作为”的青年干部队伍。通过创建活动完善服务工作,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过程,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来访群众的满意度。

荣誉是对集体智慧的充分肯定,也是促使干部职工不断进取的精神动力。东安县文化馆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砥砺奋进,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使“青年文明号”绽放出新光彩,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