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8-001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文日期: 2018-07-26
名称: 东安县举办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节目选拔赛
文号 :    
东安县举办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节目选拔赛
  • 2018-07-26 16:10
  • 来源: 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 【字体:   

为推动文化强县建设,充分展示近年来东安县文化艺术新成果,力争在今年的艺术节上多出精品力作。近日,由东安县文体广新局主办、东安县民俗文化传承展演中心、东安县文化馆承办的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东安县节目选拔赛在县体育坪健身广场隆重举行。由市专家评审组评选出来的《策马奔驰保边疆》《警察之歌》《帮扶对象》《美丽东安》《军鞋》《东安恋歌》《全家福》等七个节目将参加市级决赛。

今年以来,东安县文体广新局高度重视群文活动,对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精心筹划部署,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充分发动东安县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乡镇文化站积极创作编排新节目,全力备战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力争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