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016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2-02
名称: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暂停接待来访的公告
文号 :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暂停接待来访的公告
  • 2020-02-02 09:09
  • 来源: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流动、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要求,从即日起,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服务窗口暂停接待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要求另行公告。
    暂停接访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电子邮件等渠道反映诉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将会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信访及其他各项业务办理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来信地址:东安县白牙市镇东新路321号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4215886,电子邮箱:datyjrswj4215886@163.com
    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搞好自身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最后,感谢您理解与支持!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