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150 分类:  
发文机关: 商务和粮食局 发文日期: 2019-04-09
名称: 我县举办首届东商清明恳谈会
文号 :    
我县举办首届东商清明恳谈会
  • 2019-04-09 10:38
  • 来源: 商务和粮食局
  • 【字体:   

我县举办首届东商清明恳谈会

 

2019年4月4日下午,我县在星享酒店举办首届东商清明恳谈会,活动邀请100余位乡贤和在外经商人士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政协主席陈军以及李四清、蒋华、唐华栋、张一波和唐振宇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前,我县组织大家参观了落户我县白牙市工业园区的秦源乐器和中民筑友等企业,并一起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和湘江饮水工程宣传片。龙向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东安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我县GDP三年年均增长7.4%,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市排位大幅前移,财政总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税收占比3年提高13.5个百分点。东安经济开发区跻身百亿园区,园区税收突破亿元。3年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31家,完成工业投资99亿元,建成标准化厂房40万平方米。交通建设、旅游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既有力度,又有实效。龙向洋表示,县委、县政府欢迎东安籍老乡回故乡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给力的政策和高效的服务,不断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保姆,为各位客商在东安的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乡情涌动,激情澎湃。恳谈会上,广东省东安商会会长张济意和北京东安同乡联谊会会长黄琦分别作为乡贤代表发言。处处充盈着对家乡的深深眷恋和浓浓情谊,不少企业家感慨颇深,这次活动看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的信心、决心和诚意,东安农业条件得天独厚,工业发展后劲十足,文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纷纷表示愿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愿意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冯德校在座谈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推进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东安速度。今天的东安正处于历史新起点,迎来了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和黄金期,希望各位乡贤和成功人士在做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继续支持、关心东安发展,继续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投资家乡。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最安心、最暖心的营商环境,与各位乡贤共同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