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00000001/2016-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石期市镇 发文日期: 2016-12-03
名称: 石期市镇“三农普”宣传工作总结
文号 :    
石期市镇“三农普”宣传工作总结
  • 2016-12-03 22:09
  • 来源: 石期市镇
  • 作者:
  • 【字体:   

石期市镇“三农普”宣传工作总结

 

为确保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宣传力度,石期市镇三农普领导小组统筹谋划,有序开展,扎实推进,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使三农普工作深入民心,让老百姓了解三农普、支持三农普、参与三农普,为推动三农普工作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宣传落实。在参加县里召开的三农普动员培训会后,我镇迅速行动,在11月1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干部召开了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动员培训大会,进行了专题的动员培训与部署。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关于三农普工作的精神,就“两员”选聘及普查区划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重点围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目的、意义以及普查的对象、范围和登记内容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就三农普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二是开展形势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书写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此项工作。在镇政府悬挂三农普宣传栏、在各路口张贴宣传海报、并在镇政务大厅摆放了宣传单,对上门办事的相关普查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基本上做到了家喻户晓,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是通过宣传明确普查目的。宣传动员的目的在于确保普查的顺利进行。通过宣传,让每一名普查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依法开展普查工作;让每一名普查对象明确应尽义务,如实及时配合普查工作,从思想上扫除虚报、瞒报、拒报等违法行为。

目前石期市镇的“三农普”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村内宣传到位,村民对“三农普”有了初步认识,小区划分、清查摸底等工作已准备就绪,普查员已参加培训并开始进行摸底调查登记,为“三农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