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索引号: 4300000001/2017-00175 分类:  
发文机关: D0105-909-90903--2017-0068 发文日期: 2017-01-06
名称: 水岭乡2017年驻村干部考核办法
文号 :    
水岭乡2017年驻村干部考核办法
  • 2017-01-06 10:45
  • 来源: D0105-909-90903--2017-0068
  • 作者:
  • 【字体:   

水岭乡2017年驻村干部考核办法

为加强对驻村干部的日常管理,充分调动驻村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确保村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本乡实际,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9个村驻村干部。

二、考核办法

驻村干部的考核内容包括:日常管理、所驻村的综合考核指标、民意测评、综合评估等四个方面,总分100分。年终驻村干部考核得分=日常管理+所驻村的综合目标考核+民意测评+综合评估。

(一)日常管理(10分)

1.考勤(3分)。保证每周三天下村工作,做好相关下村记录,差一次扣0.2分,扣完为止。

2.会议(3分)。按时参加乡召开的驻村干部工作会议和村上的会议,无故迟到或早退一次扣0.2分;无故缺席一次扣0.5分。扣完为止。

3.计划总结(2分)。年初订好工作计划,年终写好工作总结,差一样扣1分。

4.纪律(2分)。在驻村期间严格遵守“三禁”、“五不”,若有群众举报反应,查实一次扣1分。

(二)所驻村的综合考核指标(60分)

按所驻村年终综合目标考核结果计算。考核分值=所驻村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分×60/100。

(三)民意测评(10分)

由分片领导牵头,组织相关村的村支两委干部各党小组组长、部分村民代表及离任村干,对驻村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其平均分值为民意测评分。

(四)综合评估(20分)

由党委班子对各驻村干部实行综合评估打分。

三、考核奖惩

驻村组长每月补助驻村工作经费200元,驻村组员补助100元,其中50%作为固定补助按月发放,50%作为年终考核,按驻村干部考核得分计发补助,其计算公式如下:

驻村干部考核补助=(驻村干部所扣考核经费的总和/驻村干部考核得分总和)*驻村干部考核得分。

  • 本办法从2017年1月10日起执行。

 

 

 

                                                                                                                                                     水岭乡人民政府

2017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