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1-00792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舜管局 发文日期: 2020-12-10
名称: 舜管局2020年开展“助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文号 :    
舜管局2020年开展“助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 2021-01-07 09:46
  • 来源: 舜管局
  • 【字体:   

舜专通〔2020〕50号

舜管局2020年开展“助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科室、村(居)、管理站及直属单位:

为加大慈善助学资金的募集力度,挖掘、传承、发展和弘扬舜德文化,营造“崇学尚德、崇学怡情、崇学致用”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励我局青少年学子的茁壮成长和不断进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中共东安县委办公室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助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东办通知〔2013〕13号)、《舜管局打造“舜德文化基地”,开展“促崇学风尚、扬舜帝美德”活动实施方案》(舜发〔2014〕30号)的文件精神,经局党政领导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决定在全局开展2020年度“助学一日捐”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款用途

“助学一日捐”活动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我县“爱烛行动”“育才行动”和我局“促崇学风尚、扬舜帝美德”助学奖励活动,资助患重大疾病及自然灾害导致特别困难的、品学兼优的、户籍所在地为湖南省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且长期居住在该地的城乡居民家庭新入学、在读的全日制大专院校子女的助学奖励基金,用于激励我局青少年学子的茁壮成长和不断进步,促崇学风尚、扬舜帝美德,传承和弘扬舜德文化。  

二、捐款标准

处级领导200/人,党政班子成员150/人,科室负责人100/人,管理站、电站站长、村(居)支书80元/人,一般工作人员50/人。捐款不设上限,鼓励多捐。局助学资金不足部分从局办公经费中捐献补足。

三、捐款时间2020121-1215

四、捐款方式:

以科室、村(居)管理站、直属单位为单位,由负责人统一负责收集现金,再交到局科研宣教科徐爱莲处。

五、资金使用管理

局计财科设立“助学一日捐”资金专户,统一管理和使用该项资金。局政务财务民主管理小组、局纪检监察室要全程监督,确保捐助工作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20201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