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681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舜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07
名称: 关于2019年度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通 知
文号 :    
关于2019年度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通 知
  • 2020-01-07 09:56
  • 来源: 舜管局
  • 【字体:   

关于2019年度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

根据12月27日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为了客观评价2019年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现就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立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领导班子。由党委书记周云喜、局长魏新林担任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组组长,副局长唐隆平任副组长,局扶贫办、政工科、规划建设科、纪检监察室、社区管理科负责人为成员,抽调相关人员负责考核的具体工作。

2、考核大纲与评分标准。依照2019年3月签订的《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管理责任状》和《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对各村进行考核打分。个别单项工作年中对考核有要求的或作出评分细则调整的根据文件或工作方案执行。

3、做好考核工作准备。局扶贫办、政工科、规划建设科、纪检监察室、社区管理科五个职能科室要提前(2020年1月5日前)准备好有关考核的文件和台账资料,包括:年度危旧房改造花名册、小额信贷花名册、年度贫困户和脱贫户花名册、结对帮扶花名册、年度扶贫领域信访案件处理及回复文件、贫困户参加新农合保险和养老保险花名册及参保率等。各村和驻村工作队要抓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整理并装订好村级档案资料,对贫困户一户一册档案、扶贫手册和脱贫退出等资料查漏补缺。

4、提前推荐优秀帮扶责任人预评选名单

各村按照下表分配计划推荐优秀帮扶责任人,要求提供参评帮扶责任人的《脱贫攻坚日志》,供考核组参阅评选。推荐时各村不能推荐局联村领导和后盾单位主要领导,不能推荐受过督查通报(含口头)或有明显工作失误的帮扶责任人。

各村“优秀帮扶责任人”预评选名额分配计划

序号

村(居)

帮扶责任人

推荐优秀帮扶责任人数

推荐比例

合计

335

30

8.96%

1

紫云村

88

7

7.95%

2

舜皇村

47

4

8.51%

3

塘家村

41

4

9.76%

4

大坳村

40

4

10.00%

5

杉木坳村

110

10

9.09%

6

舜福居委会

9

1

11.11%

5、考核时间与考核结果运用。考核暂定在2020年1月7-10日进行,具体时间再另行通知。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要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考核情况报告,提交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作为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评先评优和目标管理考核奖罚兑现的依据。

2019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