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政协考察调研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09:22

    8月28日,祁阳县政协副主席陈振文带领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桂忠等人到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考察调研湿地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锋,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陪同调研座谈。

 

    陈振文一行5人来到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宣教中心,考察了宣教馆陈列布展情况,观看了湿地公园宣传片《这是我的家.我的紫水湿地》,详细的了解聚德生态文化园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湿地保护、科普宣教、科研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乘坐巡护艇实地察看了大江口段紫水河流域的水体改善、岸线保护、动植物资源恢复等情况。

 

座谈会上,观看了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汇报片,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张明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今后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科普宣教、湿地保护与恢复、科研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振文表示,此次考察使他们收获颇丰,在资源保护、湿地修复、科研监测、宣传教育、社区共建等方面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加快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双方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经常交流,为湿地公园建设的发展探索有效途径。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
Copyright © 2018 - 2030 湖南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 All Rights Reserved

紫水是东安的母亲河,紫水滋润了古老的东安大地

公园服务热线(工作时间 早8:00~18:00)
0746-4215589

CLOSE
0746-4215589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