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旅厅推荐6条暑期特色旅游产品线路,东安有两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7 10:47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在2019年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发布“红色研学游”“非遗文化游”“清凉避暑游”“休闲度假游”“绿色生态游”“亲水欢乐游”6条湖南暑期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其中东安县紫水国家森林公园、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绿色生态旅游推荐线路站点之一。

游客可在韶山、花明楼等地缅怀革命前辈,领略湖湘红色文化的魅力;到湘西深度体验湖湘非遗神秘,探源土家传奇,感受多姿多彩的苗乡风韵;在南岳衡山、清凉桂东、资兴东江湖等山水胜地,体验清凉避暑之乐;到省博物馆、岳麓书院感受古老文明的气息;也可来东安舜皇山漂流、到紫水湿地公园游玩,与湘水来一次清凉的相遇。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
Copyright © 2018 - 2030 湖南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 All Rights Reserved

紫水是东安的母亲河,紫水滋润了古老的东安大地

公园服务热线(工作时间 早8:00~18:00)
0746-4215589

CLOSE
0746-4215589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