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索引号: 4300000001/2018-00030 分类:  
发文机关: D0105-zfzssyjgqxj-zcwj--2018-0030 发文日期: 2018-07-31
名称: 推进公务卡制度、执行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
文号 : 永气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14〕2号    
推进公务卡制度、执行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
  • 2018-07-31 18:03
  • 来源: D0105-zfzssyjgqxj-zcwj--2018-0030
  • 作者:
  • 【字体:   

湖南省永州市气象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4年9月4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金舟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零陵和冷水滩区气象局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推进公务卡制度、执行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作出如下决议:

一、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务卡制度,扎实做好公务卡的相关工作,每个在职在编干部职工都要申办一张公务卡,财务中心指定专人负责公务卡的管理工作。市局申办的单位公务卡由后勤中心和财务核算中心共同管理,后勤中心持卡、财务中心负责密码的管理。今年11月1日起,干部职工公务活动中产生的开支原则上必须使用公务卡结算。

二、今年9月1日起,市局干部职工出差按照《永州市市直单位差旅费管理办法》(永财行〔2014〕5号)执行,从11月1日起,使用公务卡结算。考虑到工作的特殊性,市局工作人员和冷水滩、零陵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到冷水滩区、零陵区、凤凰园经济开发区维护区域自动站,可以按每人每天60元的标准报销伙食补助费(填报差旅单),原区域站下乡补助取消。各县气象局参照执行。

三、市局工作人员出差必须提前审批。一般干部出差由分管局领导签发出差审批单;科级及以上干部出差必须由局长审批(局长出差由在家主持工作的局领导审批)并签发出差审批单。

 

时间:2014年9月4日上午

地点:市局小会议室

主持:鲁金舟

出席:黄海涛 宋定满 欧阳水章 唐方  陈扬日刘小敏   曾昭林  龙志华  伍莉莉  陈三军  李青松  谷代国  欧晋辉  刘  祥  蒋茂华

记录: 曾昭林

 

 

湖南省永州市气象局办公室                2014年9月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