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377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3-29
名称: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创建湖南省安生产示范县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创建湖南省安生产示范县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19-03-29 08:04
  • 来源: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字体: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创建湖南省

安生产示范县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站室:

按照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的要求,为深入抓好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工作,努力促进我局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稳步提升,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我局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如下:

      :李 局党组书记

      :徐

:唐爱平副局长

            雷谊君副局长

            副局长

李中海副局长

文新忠 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

席静冰   总农艺师

      :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站室负责人

顾问和组长负责指挥调度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全盘工作。各副组长负责各自分管或联系行业、部门的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的指挥调度、督查督导工作。局属各单位负责本辖区内或行业内的示范县创建的相关事宜,并完成领导小组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陈黎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周恒、刘英铁、廖勇军、唐飞龙为办公室成员,负责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的日常工作和协助副组长完成督查督导工作。

今后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因职务变动,除顾问、组长职务变动另行下文外,其他成员由新任人员替补担任,不再另行下文。

                          

2019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