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101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12-08
名称: 东安林业全力加快发展油茶产业
文号 :    
东安林业全力加快发展油茶产业
  • 2019-12-08 09:27
  • 来源: 东安县林业局
  • 【字体:   

东安林业全力加快发展油茶产业

  油茶是东安县传统优势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加快推动县油茶产业发展,将其打造成具有区域特色的优势产业和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东安林业全力加快发展油茶产业。

  一是出台了加快油茶产业发展意见。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油茶产业,把发展油茶产业作为我县立足区域特色和促进林农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2019年出台了《东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油茶产业发展的意见》,明确油茶产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确定了油茶产业发展奖补政策。
  

    二是开展油茶产业发展调研。4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油茶产业发展调研工作,并形式文字材料《东安县油茶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汇报》上报县委办。


  三是扶植油茶种植大户。支持有实力、懂技术、善经营的生产经营者兴办油茶林基地,充分发挥种植大户在发展油茶产业上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四是推广优良品种和新技术。依托林业科技推广网络,推广油茶优良品种,建立油茶丰产栽培示范基地。普及测土配方施肥、地表覆盖等技术,实现良种良法相配套。通过送科技下乡、实施科技入户工程、举办技术讲座等方式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