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2-23
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号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 2019-12-23 15:22
  • 来源: 东安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作者:
  • 【字体: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全面落实市委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加快推进752121工程和我县产业转型发展及创新人才竞争优势,着力提高创新供给质量和效益。现将2019年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凡在本县注册1年以上、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科研开发能力和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项目申报单位能为完成项目提供自筹资金及必要的保障条件。

2、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成项目所需的人才、技术、装备、资金,研究方向及目标明确,预期效益明显。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为一年。

3、符合多个计划项目申报条件的单位,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当年通过其他渠道已申报或已获取财政性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职称或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7周岁,原则上应为项目申报单位职工。如项目主持人非申报单位职工,需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5、承担县级科技计划项目逾期一年以上未验收且未说明原因的单位;在年度审计或财政检查中出现问题且整改未见效的单位;有科研诚信不良记录的单位等,皆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二、支持重点

1、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重点支持大数据与互联网+平台服务关键技术研发、软硬件研发和产业化。

2、化工、医药产业。重点支持化工产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新医药研发、化学原料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3、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重点支持智能工程机械、化工机械、液压机械、智能装备生产线、机械人、光电机一体化等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4、光电新能源技术产业。重点支持聚变衍生技术、超导应用技术、太阳能技术、生物质能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电网等领域的科技攻关与产业化。

5、支持特色农作物、水产品、水生作物及畜禽新品种繁育及种养殖新技术集成示范。

6、支持我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互联网+农业等技术创新研究。

优先支持建有市级以上研发机构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优先支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和农业科技型企业。(市级以上研发机构包括各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等)

三、申报流程及需提供的材料

(一)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登陆QQ群(东安科技):589745868,下载《东安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按照申报说明填报并提供相关附件。

2、书面申报材料及有关证明材料(简装,一式三份)于20191230日前送至县科工局308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电话:4213398

(二)申报材料

1、东安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附件材料:

1)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上一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产学研合作协议、项目主要研发人员职称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3)知识产权归属、科技成果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专利证书、新产品认定证书、技术转让合同或协议等。

4)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提供上年度省统计局联网直报平台报送的研发活动报表。

5)环评证明材料复印件。

6)其他有关材料。

2019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