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索引号: 4300000001/2017-00058 分类:  
发文机关: D0105-910-91003--2017-0113 发文日期: 2017-01-06
名称: 井头圩镇合同管理制度
文号 :    
井头圩镇合同管理制度
  • 2017-01-06 13:53
  • 来源: D0105-910-91003--2017-0113
  • 作者:
  • 【字体:   

井头圩镇合同管理制度

 

一、为加强合同管理,减少失误,根据《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规的规定,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制订本制度。 

二、签订合同(协议)的范围 :室内装饰工程、政府绿化工程、道路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工程设计、建材采购等。 

三、合同的签订 

1)签订经济合同,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政策及有关规定。 

2)经办人于合同签订前,必须认真了解对方当事人的情况,应验证对方当事人有效证件,验明主体资格,了解其资信状况,审查对方经办人权限,审查对方提供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与合法性,并复印相关当事人的证件等与合同有关的证明文件留存。做到既要考虑本方的利益,又要考虑对方的条件和实际能力,防止上当受骗,防止签订无效经济合同,确保所签合同有效、有利。 

3)签订合同,必须贯彻“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等价有偿”的原则和“价廉物美、优签约”的原则,尽可能货比三家。 

4)合同双方当事人权利、义务的规定必须明确、具体、文字表达要清楚、准确。 

5 任何人对外签订合同,都必须以维护本校合法权益为宗旨,决不允许在签订合同时假公济私、损公肥私、谋取私利,违者依法严惩。  

四、合同的审查批准 

1)由经办人按要求填写《合同审批表》和附件,报政府分管领导审核批准。 

2)合同生效后,财务人员应将合同文件进行记录、编号并妥善保管,合同附件及相关资料应与合同文本一起保管。 

3)合同需要公证或备案的,必须及时到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

 

 

                 

                      中共井头圩镇委员会

                         2016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