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657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0-26
名称: 东安:运管新老干部话重阳、看交通、谋发展
文号 :    
东安:运管新老干部话重阳、看交通、谋发展
  • 2020-10-26 15:12
  • 来源: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字体:   

    金秋送爽结硕果,岁岁重阳菊花香。10月26日,东安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话重阳、看交通、谋发展”老干部座谈会活动,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同庆佳节,畅叙交通运输发展。

    座谈会上,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叶俊向老同志们汇报了道路运输工作近段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打算。老同志们围绕全面谋划道路运输发展、加强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文明执法水平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东安县道路运输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让人欣慰,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为推进东安道路运输全面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献计献策。

    下一阶段,该中心在充分听取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继续发扬道路运输系统老干部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提高保障水平,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