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656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全面归集交通系统信用信息 大力筑牢交通领域信用基础
文号 :    
全面归集交通系统信用信息 大力筑牢交通领域信用基础
  • 2020-10-20 16:18
  • 来源: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字体:   

    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更是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联合奖惩及拓展“信易+”信用应用的重要保障。按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信用永州”数据报送相关要求的通知》要求,东交县通运输局严格落实七日“双公示”工作制度、内容和标准,以信用应用实际需求为导向,全面拓展信用信息归集的广度维度,全面归集交通运输系统社会信用记录数据,对新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7日内上网公示。今年以来,该局在信用永州网站共公示了行政许可123条、行政处罚117条。

    不断健全完善工程建设、运输服务等重点领域的规章制度,形成集信息归集、公示、修复、申诉为一体的综合制度体系,并根据“信用中国”“信用交通”建设进程,逐步依法推进信用评价结果在行业内部及跨部门的综合应用。

    加强交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动信用成果应用。建立健全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开、评价应用制度,探索将信用承诺应用到行业管理的各个层面,实施差异化分类监管及信用奖惩推广应用,建立起完备的信用交通体系,并积极融入“信用中国”社会信用综合体系。

    目前,信用信息归集已遍及东安交通系统2家县级信息提供主体单位的数据归集网络架构,覆盖了全县38户市场主体,为各类信用数据归集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