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00000001/2018-00018 分类:  
发文机关: D0105-zfzssyjgjjkfq-tzgg--2018-0017 发文日期: 2018-03-12
名称: 招标公告
文号 :    
招标公告
  • 2018-03-12 12:17
  • 来源: D0105-zfzssyjgjjkfq-tzgg--2018-0017
  • 作者:
  • 【字体:   

一、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招标人名称: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招标人地址: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

二、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东安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和监理招标,已获得东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1、项目地点:东安县白牙市镇

 2、建设内容及规模:

(1)东安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总建设规模(2030年)规模为15000m3/d,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2020年)为5000m3/d,二期扩建10000m3/d。

(2)本工程一期厂区部分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事故调节池、水解酸化池、A/A/O生化池、二沉池、污泥泵站、絮凝沉淀池、精密滤池、紫外光消毒池、贮泥池、脱水机房和加药间、鼓风机房及配电间、综合楼和传达室。其中,细格栅机旋流沉砂池、紫外光消毒池、鼓风机房、贮泥池、脱水机房和加药间土建设计规模为15000 m3/d,近期设备按5000m3/d配套;事故调节池、A/A/O生化池、二沉池、污泥泵站、絮凝沉淀池和精密滤池按5000m3/d设计。

(3)配套管网建设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①污水提升泵站及出水压力管(污水提升泵站:土建按15000m3/d建设,设备按5000m3/d配套;压力管:按5000m3/d建设,管径D426×9,管材采用钢管,管长约为1816.2m)②尾水排放管:按15000m3/d建设,管径D530×10,管材采用钢管,管长约为1064.9m。

(4)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

    3、投资额度:总投资约为人民币8000万元。

    4、招标代理范围: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和监理的招标代理。

    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证书或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包括项目负责人在内拟派招标代理专职人员不少于3人,均须具有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书;项目负责人以外的招标代理专职人员应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招标师资格)或中级及以上工程类专业技术职称。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7年   月   日至2017年   月   日 17 :00 止(北京时间)。携带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的工程建设类注册证书或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和职称证及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书、以及参加本次投标的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不少于三人并在有效期内)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在东安县住建局四楼(东安东站站前大道往西200米)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   月   日 17:00(北京时间),地点为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公开开标。

    2、投标人须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的工程建设类注册证书或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和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书、以及参加本次投标的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不少于三人并在有效期内)等证件的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如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的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

   联 系 人:宾玉林        

电   话:13789223198   0746-42316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