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污防专栏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636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名称: 东安县召开推动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集体约谈会
文号 :    
东安县召开推动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集体约谈会
  • 2020-05-13 15:50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 作者:左亚琴
  • 【字体:   


2020512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五楼会议室召开东安县推动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集体约谈会。县政府办、县纪委、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通报了前段时间县城环境空气质量状态。县城管执法局和城卫绿化服务中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加强对渣土运输、露天焚烧、道路扬尘等管控;督促两家保洁公司增加县城道路保洁频次, 2台新购置洒水车重点保障环城路和一中站点周边道路保洁需要,力争县城道路积尘负荷降到0.5g/m2以下。

唐久梅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盯死抓实”的指示要求,“横下一条心、舍得一身剐,流得一身汗”,认真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排查整改,自我负重加压,迅速扭转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下滑的被动局面的状况,提升我县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左亚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