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污防专栏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637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名称: 东安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号 :    
东安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2020-04-30 16:52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 作者:文妍
  • 【字体:   


2020429日下午,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东安县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召开了东安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唐善武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作重要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局长杨家党总结了当前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县城环境空气质量现状,重点分析了导致我县4月份空气质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部门责任心时有缺失,监管迫于被动;部门执法失之于软,处罚没有到位;企业和项目责任主体防污治污的意识淡薄,环保责任落实不到位。

唐久梅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同时,蓝天保卫战形势严峻,压力空前。各部门打赢蓝天保卫战措施要硬,手段要全;对当前空气质量现状要进行全面分析,做到有的放矢;组织队伍全面巡查,当场曝光,立行立改;针对大气环境污染源,要按照“五个一律”的要求(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一律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关停处罚;履责不到位的单位,一律通报;履职不到位的人员,一律问责;整改关停对象的招呼,一律不听),严格监管执法,实行常态化监管。(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文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