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345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6-26
名称: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文号 :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9-06-26 08:57
  • 来源:
  • 【字体:   

 

2019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东安县自然资源局在长沙银行广场举行了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当天的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了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8条,设立展板10块,发放土地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服务指南、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等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群众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钧到现场指导宣传工作,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结束时,王湘钧局长表示,今天的“土地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彰显了社会公众以实际行动珍惜土地资源,共同守护和建设美丽家园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