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342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3-14
名称: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03-14 09:2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3月12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正科级干部谭德好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唐战平参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联系国土资源工作、联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和联系狠抓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党组班子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钧主持,会上王湘钧首先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方面内容,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王湘钧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开诚布公地指出了班子成员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谭德好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有力,会议质量较高,成效明显。

 

    会议最后,王湘钧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一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二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整改,逐一销号,多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四要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效能,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