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3-22
名称: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文号 :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 2019-03-22 08:2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19年3月20日上午,东安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出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副县长邹礼春主持,唐振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自然资源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湘钧共同揭牌,王湘钧在挂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各股室、各乡镇所、下属各单位负责人5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按照《东安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县国土资源局的职责、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以及县水利局、县农业委员会(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县林业局等部门的水、草原、森林、湿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县自然资源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下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行政中心五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会,会上邀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劲松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湘钧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具体要求。他提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廖书记所讲授的精神,主动担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争做廉洁先锋,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课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