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340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2-12
名称: 东安县国土资源局收心聚力谋发展开启节后上班第一天
文号 :    
东安县国土资源局收心聚力谋发展开启节后上班第一天
  • 2019-02-12 09:53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使全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2月11日,农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国土资源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年后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大家聚在一起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谋篇布局2019年工作。局班子成员、乡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钧首先向全系统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会上,王湘钧对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王湘钧指出,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积累了新经验,王湘钧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组织全员对上级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进行了系统学习和探讨。最后,王湘钧对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申,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执行作风建设的相关制度,主动服务基层群众,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2019年国土资源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