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8-00339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8-10-17
名称: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文号 :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 2018-10-17 15:3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县国土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在会议室内,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湘钧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祝退休干部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感谢各位对国土资源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国土资源局的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学习前辈们的先进经验,带领全局的干部职工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使我县的国土资源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接着,王湘钧局长向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最后,退休干部职工勇跃发言,畅谈县国土资源局的发展史,对局党组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退休干部职工就如何突出主责主业、预防腐败、深化改革等提出了多条建设性很强的建议,会上退休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国土资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