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4-03
名称: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领导班子及内设科室人员分工安排的通知
文号 :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领导班子及内设科室人员分工安排的通知
  • 2018-04-03 17:17
  • 来源: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领导班子及内设科室人员分工安排的通  知

各科室:

根据《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东编发〔2017〕13号文件精神和办领导班子研究的意见,现将领导分工、内设科室人员安排和工作职责明确如下,请遵照执行。

蒋小华:主持县扶贫办全盘工作。

宋多夫:分管综合室、精准扶贫室、财务、纪检、人事工作。

蒋云飞:分管资金信息管理室、开发指导室。

综合室人员分工:

文云负责综合室日常工作;

谢小明负责信访登记、会议通知、资料存档、内务管理等工作;

黄荣军负责公务接待和公车管理工作。

开发指导室人员分工:

黄小兵主持开发指导室日常工作,全面负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周吉帅负责扶贫项目申报和验收工作;

蒋东晖协助扶贫项目申报和验收工作。

资金信息室人员分工:

唐志平负责资金信息管理室日常工作兼报账员;

翼负责扶贫开发系统管理、数据管理兼办会计;

文廉泉负责扶贫资金信息录入和数据管理工作。

精准扶贫室人员分工:

秦东辉负责人精准扶贫室日常工作;

蒋海华负责社会扶贫网工作;

叶翔负责社会扶贫、雨露计划申报、审核工作。

内设机构工作职责:

1、综合室。协调办机关日常工作;负责贫困人口建档立卡信息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综合调研及课题研究;起草有关重要文件、领导讲话;负责机关秘书、机要、文电、保密、信访、档案和重要会议组织等工作;负责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有关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宣传、政务信息、扶贫开发简报等工作;负责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和机关后勤工作;负责机关政工人事、党建、老干、社会保障、工青妇、创建文明单位、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工作。承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2、开发指导室。依据扶贫开发总体规划,负责指导乡镇扶贫开发项目库建设;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全县扶贫开发发展纲要和中长期扶贫发展规划;负责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危房改造工作;协调生态补偿扶贫、光伏扶贫等相关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中央、省和市财政扶贫资金重点项目、金融扶贫项目;负责财政扶贫资金用于生产发展、基础设施、危房改造、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3、资金信息管理室。负责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工作:研究提出年度县级扶贫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抓好本级财政扶贫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指导、监督和检查乡镇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和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贫困监测工作,负责贫困地区最低收入人群的监测和有关统计工作;负责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平台建设与管理;指导贫困县、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基础信息数据的采集录入、更新和信息发布等工作。

4、社会精准扶贫室。负责驻村扶贫、行业扶贫、社会力量扶贫工作。负责精准扶贫、脱贫减贫的督查与考核工作。指导和协调全县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协调有关部门抓好社会保障兜底扶贫工作;协调抓好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工作;联系市直机关对县定点扶贫工作;加强与公益慈善机构的联系和交流,组织开展扶贫公益项目活动。负责雨露计划工作,拟定扶贫开发科技推广和培训计划;协调贫困地区科技推广、组织指导与扶贫有关的培训工作;协调抓好职业学历教育扶贫补助的网上申报与审核工作;协调抓好贫困农户子女义务教育、普高教育、高等教育中的特困生扶贫补助工作;负责本级扶贫培训工作。研究提出全县扶贫开发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建议;抓好《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和其它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工作。

机关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和群团组织按有关规定及章程设置。

东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