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116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0-10-28
名称: 关于切实加强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
文号 :    
关于切实加强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
  • 2020-10-28 11:41
  • 来源: 东安县发改局
  • 作者:东安县发改局
  • 【字体:   
关于切实加强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
局机关相关股室及下属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粮油经营公司
(军供站):
根据永发改粮[2020]1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东安的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为此,特制定如下实施意见:
一、健全领导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加强对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成立东安县发展和改革局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局长唐真军任组长,副局长赵友元为副组长,易平国、严东风、翟志玲、唐道荣、陈英姿为成员,局长唐真军为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局长赵友元为直接责任人,负责牵头、组织、协调、统筹部署安排本项工作,严东风、翟志玲、唐兆平、唐道荣、陈英姿为责任人,严东风、翟志玲为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直接落实安排、督促检查该项工作;唐道荣、陈英姿为企业管理和落实直接责任人。
二、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组长唐真军同志任总指挥、总顾问,统揽把握整个工作大局和方向;副组长赵友元,具体负责统筹、调度工作,落实好行政监管责任;股长严东风、翟志玲具体负责落实两项工作,严东风侧重负责安全生产;翟志玲侧重负责安全储粮工作。两项工作统筹、有关情况及信息上报由翟志玲同志负责;唐兆平负责协助两项工作的调度、检查及有关资料的搜集、汇总。唐道荣、陈英姿两个公司及其班子成员分别对各企业的安全储粮及安全生产负责,具体抓、抓落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单位分管责任人的责任,贯彻落实好《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油安全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及相关规章制度,完善风险预防管控,加强行业监督管理,加强军粮供应、配送和库存质量和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不漏死角死面。
三、严格落实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两个企业必须与主管局签订责任书,具体细化量化并负责落实工作目标。
四、加强调度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实行一星期一调度,半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及时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和交办函,下达批评通报,务必整改到位。
五、切实抓好经常性、制度性建设。全面落实值班值守责任人,保持24小时值守人员通讯畅通,库点不漏岗漏人。
六、奖惩机制
(一)奖励措施。凡是在该两项工作检查督查中受到县局及市局通报表扬或全市排名前三名的,对分管领导、以及库点负责人、实际管理人员奖励200元;
(二)惩戒措施。凡值班值守及落实职责不力,受到上级检查通报的,除扣除当月工资外,直接追究当班人员、库点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一把手行政法律责任。
未列入工作事项,在执行过程中予以补充和完善。



东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