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索引号: 4300000001/2015-00023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大盛镇 发文日期: 2015-06-09
名称: 大盛镇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民调、铁路护路及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
文号 :    
大盛镇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民调、铁路护路及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
  • 2015-06-09 01:52
  • 来源: 东安县大盛镇
  • 作者:
  • 【字体:   

大盛镇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民调、铁路护路及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

项目

分值

计分标准

资料台帐

8

准时参加镇组织的综治例会,做好笔记备查,每缺会一次扣1分。认真摸排矛盾纠纷、信访对象、安全隐患,并建立好台帐,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事事有登记,件件有回音,每缺一份扣2分。镇综治办发放的各类台帐资料及表格每少交一次或少登记一件扣1分。

社会管理综合治理

10

本年度无非法游行、聚众闹事、无非法组织和邪教组织活动、无聚众赌博,每发生一起扣3分;无重大刑事案件和群体性事件,否则每次扣5分并一票否决,进京非访的一票否决。

信访维稳

25

抓好重点人员稳控,情报信息准确,劝阻及时有效,无越级上访和赴省进京非正常性上访事件发生,无通过“12345”县长热线、省(市)长邮箱、红网、涉东舆情等非正常反映问题。凡因工作不到位,情报信息不准确,造成进京上访一次扣10分(另处罚2000元责任金),赴省上访一次扣5分(另处罚1000元责任金),到市上访一次扣3分(另处罚500元责任金),到县集访闹访的一次扣2分;凡通过“12345”县长热线、省(市)长邮箱、红网、涉东舆情等非正常反映问题,经核查不属实的,每次扣3分。按时间和要求接访处访不到位,每次扣4分。

矛盾纠纷调处

15

建立以村为主的矛盾纠纷调处机制,做到大小矛盾纠纷不出村。凡发生矛盾纠纷,上交到镇综治办的,每次扣3分;因调解不及时出现群体性事件的,每次扣5分;发生严重群体性事件,受到上级追责的,每次扣10分。

民调

25

建立好电话台帐,发放好民调宣传资料,搞好民情走访,解决老百姓反映的实际问题,注重民调信息反馈。在民调台帐资料中,每漏登或错登一个电话扣2分,宣传资料每少发一份扣2分;在省市县民调抽查中,不配合和回答问题质量低,每起扣4分,接听民调电话后,信息不反馈,每起扣4分。

安全生产

15

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到位,认真整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凡每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含伤亡事故)扣5分(另处罚500元责任金);重要时期值班备勤不到位,每查处一起扣2分,无警示牌的扣2分。

铁路护路

2

未按要求完成县护路办有关工作每次扣0.5分,无此项工作的得平均分。

加分

 

社会管理、信访维稳、民调、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县、市、省通报表扬和做为典型推介的,每次分别加4分、6分、8,民调每反馈一个电话加3分。

  说明:扣分累计不超过单项总分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