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081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大盛镇 发文日期: 2020-09-27
名称: 提案
文号 :    
提案
  • 2020-09-27 16:47
  • 来源: 大盛镇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关于大盛至花桥岔路口X013县道

提质改造工程的建议

  

提案人:唐应海   通讯地址:大盛镇人民政府职工宿舍

案由

  大盛镇位于东安县西北部,距县城70公里,全镇总面积120.平方公里,辖14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2个农村社区,总人口29887全镇只有大盛至花桥岔路口一条县道,且是唯一的一条出镇公路,沿线辐射人口四万余人,交通非常落后。特别是大盛镇道路建设严重滞后,路街不分、路面狭窄、路面破损现象非常突出,即制约了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影响到了我镇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度。X013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具有重大的社会效益,有力于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大盛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政府威信,保障污水排放,促进社会稳定,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建议

1. 县委、县政府重视X013县道提质改造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

  2. 政府将把X013提质改造费用纳入财政预算,同时争取省、永州市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