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0-00108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端桥铺镇 发文日期: 2020-04-07
名称: 2020年端桥铺镇脱贫攻坚考核办法
文号 :    
2020年端桥铺镇脱贫攻坚考核办法
  • 2020-04-07 10:37
  • 来源: 端桥铺镇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收官之年如期完成全镇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强化镇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及各村主干的工作责任,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就相关工作要求和考核明确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党政领导、镇机关帮扶责任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干部、村主干。

二、考核内容

1、扶贫日常工作。以根据省、市、县、镇安排布置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未按时完成的每次对村扣5分,通报后仍未按时完成的对村各扣10分,第三次对村干部及相关责任人进行纪律问责。

2、帮扶责任人每月走访。不定期对贫困户每月走访情况进行抽查,发现缺少一次对其帮扶责任人和村各扣10分、3分。发现学校老师为帮扶责任人的未走访,及时报告不扣分。

3、贫困户“三保障”。如村内贫困户存在三保障未到位的情况,发现一户对村和驻村干部各扣30分。四类人员、边缘户每发现一户住房没有保障的扣10分。

4、对扶贫问题整情况。如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并进行了交办,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对村和驻村干部扣10分/项,对联系村的责任人和责任领导扣10分。

三、考核方式

考核以平时工作完成情况和不定期督查为主。扣分实行累计扣分,不设上限。

四、结果运用

1、村级考核如果扣分超过30分并排在最后,实行末位淘汰,对分片扣分最多的村主干和支部书记进行免职。

2、镇机关干部扣分总和按个人被扣分和驻村被扣分总和的50%折算成年终绩效扣分。

3、党政领导按联片村扣分总和的20%计入年终绩效扣分。

4、所有工作均按时完成未扣分的相关责任人绩效考核加5分。

五、本办法即日起实行。

                             中共端桥铺镇委员会

                            2020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