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端桥铺镇 发文日期: 2019-04-19
名称: 中共端桥铺镇委员会端桥铺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号 :    
中共端桥铺镇委员会端桥铺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2019-04-19 15:43
  • 来源: 端桥铺镇
  • 【字体:   

中共端桥铺镇委员会 端桥铺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9年4月18日)

2018年,全镇各村、镇直各部门在镇党委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六大战略”和“752121”工程总体部署,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社会大局稳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镇党委、镇政府决定授予汉寿等8个村为2018年度综合工作先进村,麻溪等3个村为党建工作先进村,黄土脑等3个村为扶贫工作先进村,陈健等3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翟芳金等6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村干部。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对2018度扶贫、党建两项考核中排名最后的村集体进行“黄牌警告”,希望你们振奋精神、奋起直追,争取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端桥铺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镇各村、镇直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改革、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严谨务实、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廉洁奉公、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把握机遇、凝聚共识、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全力实施“六大战略”、推进“752121”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综合工作先进村

汉寿村  马力山村  金溪村  石坝村

拱桥村  凉水井村  黄木村  月潭村

  • 党建工作先进村

麻溪村  下里山村  油塘村

  • 扶贫工作先进村

黄土脑村  黄塘村  湖塘铺村

  • 先进工作者

陈健  蒋佳峻  姜含英

  • 优秀村干部

翟芳金  黄四生  唐练超  张克  肖海霞  郑安国

  • 黄牌警告单位

扶贫工作:俞家村

党建工作:大井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