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00000001/2017-00046 分类:  
发文机关: D0105-904-90404--2017-0113 发文日期: 2017-12-05
名称: 制作好从东安至大庙口路段乡村旅游规划,并在大庙口镇做好一个旅游展览室
文号 :    
制作好从东安至大庙口路段乡村旅游规划,并在大庙口镇做好一个旅游展览室
  • 2017-12-05 11:23
  • 来源: D0105-904-90404--2017-0113
  • 作者:
  • 【字体:   

制作好从东安至大庙口路段乡村旅游规划,并在大庙口镇做好一个旅游展览室

(一)关于“制作好从东安至大庙口路段乡村旅游规划”工作。

按照“先策划、后规划、再计划”的原则,在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基础上,结合“美丽通道”建设的具体要求,积极与县住建局、公路局、旅发委等部门衔接,并邀请旅游顾问到现场进行规划设计。

2017年的重点建设村是新溪村和江南居委会,建设项目以“溪水以南.花境花海”、天元生态奶牛养殖场、德文化代表建筑—敦伦第等为主体。目前,已完成前期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和设置路标宣传牌等具体工作。“溪水以南.花境花海”项目预计在6月中旬正式开园接纳游客。其余相关工作将在全县全域旅游顾问的指导下正常有序推进。

(二)关于“在大庙口镇做好一个旅游展览室”工作。

1、精准选址。经过多方协调和对比,现已经确定将舜皇岩旅景区游客中心一楼作为旅游展览室的地址。前期整理工作已按部就班的开展。

2、收集资料。5月5日,召开了所有村干部会议,充分发动群众,从民间收集关于大庙口镇发展史的相关影像资料、搜集具有地方特色文化元素及代表性的纯手工老艺人详细资料,包括“4.8”乌饭节、“8.12”赶庙会、“9.9”重阳赶集、龙王殿祭舜、根雕竹雕盆景艺术等等,并整理建档。

3、后期制作。待所有资料收集完整后,报项目建设指挥部并由展厅设计师进行全面的后期制作。并按照“旅游展厅,自成一景”的标准,建好展厅,珍藏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