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218 分类:  
发文机关: 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名称: 东安县财政局2019年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文号 :    
东安县财政局2019年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 2019-09-11 09:26
  • 来源: 财政局
  • 【字体:   

东安县财政局

关于开展2019年度

会计评估监督重点检查名单的公示

为依法履行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的重要作用,严肃财经纪律,保障财税政策执行,规范财务行为,提升我县会计信息质量整体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19年会计评估监督检查的通知》(湘财监[2019]12)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19年会计评估监督重点检查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重点检查名单

永州市银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含东安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东安县农业农村局(含下属机构)、东安县卫生健康局(含下属机构)、东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二、检查时限

自公示之日起至20191020日。

三、会计评估监督的范围和内容

2018年度财政资金的收入、支出、结存的管理情况必要时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延伸检查有关单位。同时,要将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建设与财税体制改革、规范津贴补贴、加强资产管理等各项改革和制度建设有机结合,继续推进和完善“小金库”治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加大对“小金库”问题的处理处罚和责任追究力度。

四、联系方式

检查期间,欢迎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东安县财政局监督检查股(0746-4212444

邮箱:dacz4212444@163.com

特此公示。

                                                        

  东安县财政局

                                                            2019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