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class="MsoNormal"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方正小标宋简体; font-size: 20pt; mso-spacerun: "yes";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font-kerning: 1.0000pt;'><font face="方正小标宋简体">东安县开展第</font>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方正小标宋简体; font-size: 20pt; mso-spacerun: "yes";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font-kerning: 1.0000pt;'><?xml:namespace prefix = o /><o:p></o:p></span> _ 图片新闻 _ 东安县人民政府网
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东安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4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13日上午,东安县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八角街开展。

自然灾害是指给人类生存带来危害或损害人类生活环境的自然现象,包括干旱、高温、低温、洪涝、地震、泥石流、雷电等,为提高社会公众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多发易发灾害的基本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县应急管理局和白牙市镇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活动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活动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前来参观的广大群众展示各类防灾减灾小知识,并通过提问日常安全小知识的方式发放小礼品。现场群众反馈,通过活动学习到防灾减灾的基本知识,有益于日常生活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并表示会积极地向亲戚朋友和小区邻居进行宣传,共同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与能力。

经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与群众7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