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 > 政策法宣
分享到:
东安县举行第四十九个“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 2020-06-06 21:5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何丽 )6月5日,东安县在县城和谐广场举行第四十九个“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解读《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环保行动,践行低碳绿色生活。

近年来,东安县始终坚持科学发展,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在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全县污染物排放总量逐年下降,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此次宣传活动以“美丽东安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打好蓝天保卫战等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三千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