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出席湖南省政协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界别协商会
  • 2019-11-21 10:5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加强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11月13日上午,省政协举行“加强我省湘资沅澧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界别协商会,来自多个界别的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流域环境保护。副省长陈文浩,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我省湘资沅澧四水流域源头地区环境保护对于“一湖四水”的综合治理和“美丽湖南”的建设意义重大。经过两个多月的实地调研,省政协认为四水源头地区管水治水体制机制日趋完善,但也存在生态建设和环保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调研情况和调研报告的说明;9位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还结合实地调研分别提出意见建议;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等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做到“双向发力”;希望广大委员强化责任担当,把意见建议提到点子上、提到关键处。

  陈文浩指出,要合理制定保护空间,实施刚性管控,持续开展生态修复,系统治理环境污染,科学建立生态补偿机制,提高监管水平,切实治理好“一湖四水”。

  (文/陈昂昂 刘志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