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开展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回头看”
  • 2018-05-18 11:36
  • 来源: 本站原创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开展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回头看”

 

2018517上午,我县对高岩水库和新屋至五坝段两个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县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唐久梅及环保、水利、交通、城管、食药工商质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项巡查。

 

(图为:副县长邹礼春、唐久梅带队巡查高岩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

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5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政府工作会议上就县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示分管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工作的副县长邹礼春和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县长唐久梅专题调度安排,抓好落实。

 

(图为:副县长邹礼春、唐久梅带队巡查新屋至五坝段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邹礼春副县长和唐久梅副县长现场进行交办,责令各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亲自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认真抓好落实,限期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