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四大家”领导深入重点企业走访慰问
  • 2022-01-10 15: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 易恒戬)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唐何,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带领县“四大家”领导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企业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再创辉煌。

每到一处,唐何、蒋华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为企业发放慰问物资、慰问困难职工,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现场处处温暖如春,情意浓浓。

在国华永州电厂,唐何代表县“四大家”班子向企业上下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对他们推动国华永州电厂做大做强、促进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积极为企业营造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政企双方互惠共赢。

在永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唐何、蒋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今年来红狮水泥生产运行情况的介绍。

唐何强调,从红狮水泥今年的产值来看,在全市都是屈指可数的。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力争新年更上一个新台阶。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科学研判经济形势,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强化安全管理,落实环保措施,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强则产业强,企业兴则东安兴”的理念,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定期开展走访调研,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为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张波、李劲涛、李月红、匡俊杰等参加走访慰问。(刘联波  易恒戬)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